荷葉燈籠在整理舊照時看到在燦爛陽光下的荷葉 就像打著燈光的燈籠哩 再兩天就元宿霧宵節 今年消基會抽查市售玩具燈籠有9成都缺乏完整標示 包括台北捷運公司推出的巴里島最高價的燈籠 沒有通過標檢局的安全檢驗 想起小時候元宵節那有什麼檢驗的問題馬爾地夫 都嘛自己做! 哥哥們會用洋鐵罐子打洞做成的燈籠 我那愛熱鬧的娘就在旁邊亂出點禮服子弄得哥哥們氣炸了 飯後鄰居的孩子就列隊遊行 由我上面的兩個哥哥孩子王領隊 西裝外套我爸一定會買紙做有漂亮圖案的給我 後來變成醜醜的塑膠做的 反正小孩子不太挑剔ARMANI 一年就這麼一次唄! 我的孩子到現在都還記得他們小時候的元宵節 先生給他們做G2000的洋鐵罐燈籠 從下午就三人高高興興地打釘一起設計 從幼稚園打1234開始 也有ㄅ西服ㄆㄇㄈ真是好好笑 大一點就有複雜一點的花朵和幾何圖形等 現在的孩子都被商品結婚西裝的促銷戰綁架了 失去自己動手做的樂趣! (從善如流換了字體,再加一張圖聊表欠意結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00cbxsj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