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果因果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你如何待人...你就會碰到他人如何待你像個循術後面膜環,似太極菩薩畏因,凡人畏果福禍無門,惟人自招當年你是如何拙劣的處理一件事如辦公室出租今就會碰到同樣的事來磨練你讓你從中學會懺悔與從新來檢視你之前的過錯並藉由591此次的過程讓你放下且坦然面對一切如果這一關沒有渡過或作不好就會在下一關以小型辦公室同樣的事或相對的角度來觸碰到此事來考驗你或許像父母子女孫子的對待似四季春售屋網夏秋冬似人生的旅程(軌跡)似靈魂的歸去來悉身邊的人事物也是一樣要敬拜神與自好房網我並深深的懺悔從新去面對(體會)這一切感謝上帝讓我再一次機會..去克服我的痛宜蘭民宿處與盲點缺陷雖然很痛苦很奮怒很難過....總覺的我作不到過了生命的課程...會是西裝心的歷練與考驗最少我努力過....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seo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婚禮佈置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00cbxsj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