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導演劉寶賢、演員陳辦公室出租廷嘉亮相山城 記者 李裊 攝
  華龍網2月16日11時27訊(記者 李裊)由香港導演劉寶賢執導,杜淳、穎兒、陳廷嘉等主演的電影《誰說我們不會愛》情人節當天已登陸全國院線。帶著單日1300萬元的票房成績,昨晚導演劉寶賢攜陳廷嘉亮相山城與影迷零距離互動。儘管情人節檔多部影片扎堆,劉寶賢對新作信心滿滿稱“有多少愛,就有多少票番我很看好這烤肉部影片”。
  影片故事發生在以北京夜生活聚集之地的“工體”,講述了辦公室出租4對青年男女因為一場宿醉而彼此糾葛,最終收穫到一份感動的愛情故事。劉寶賢透露選擇拍夜店發生的故事並非偶然,“每個人都覺得夜店里找不到愛情,但我想告訴觀眾哪裡都有愛情,當你真的遇到時應該勇敢一點。”
  在重慶影迷見面會現場,劉寶賢將《誰說我們不會愛》形容為自己的親生孩子,“不管是做導演還是監製,不管在哪,關鍵是要‘接地氣’。”一個香港導演如何拍出一部貼近生活的北京愛情故事劉寶賢表示愛是沒有分別的,只是表達的方法有分別,“在一個地方拍電影,就要熟知觀眾心理。我2006年來內地發展,當時還不太懂如何在內地接地氣,觀察了幾年我覺得自己拍的故事可以贏得房屋貸款80、90後觀眾的認同了。”
  今年的情人節檔票房禮服搶占格外慘烈,對此劉寶賢直言:“其他幾部電影用的都是大明星,我拍得很寫實,票房方面其實沒有壓力,能給觀眾認可我就很滿意了。”
  ㄎ⒉┍戲絞劍和芽傻鍬繼諮段⒉⑿呂宋⒉┗蚧⒉癅華龍網原創新聞”提供新聞線索)  (原標題:《誰說我們不能愛》導演稱票房無壓力:電影就要接地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00cbxsj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